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公布奈美西斯技能演示PV 机械少女重生而战

2022-03-04 14:25: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上个月25号,《幻塔》发布的奈美西斯动画短片,为玩家们贡献了新一轮热议话题:

“PV质量确实高呀~希望塔塔之后的剧情和演出跟得上”,“两点十分动漫!我说画风怎么那么眼熟!我的巨兵长城传第二季去哪了”,“我的奈美西斯总算来了,新版本冲冲冲!”……

游民星空

这部短片由《幻塔》与“两点十分动漫”联合创作,展示了海嘉德与艾达之子在幻塔上对决的过程中,奈美西斯逆向复苏及时赶到,扭转了战局走向。

游民星空

正如网友所言,作为《巨兵长城传》《银之守墓人》创作公司的“两点十分动漫”,确实在画面语言方面有一套。而力挽狂澜的奈美西斯,曾是天真少女莎莉,是避难所的开心果,但如今,她必须为了战斗而重生……奈美西斯作为《幻塔》的“看板娘”,无论颜值还是打斗的酷飒英姿,都让人不得不爱。

游民星空

昨日,《幻塔》官方公布了奈美西斯技能演示PV。“女神”矫捷的身形与武器“启明星”酷炫威猛的破坏力,聚合出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奈美西斯3月5日才登临艾达大陆,提前看看这部PV,也算是解馋了(好像更馋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

奈美西斯使用其专属武器启明星,普攻可打出5段攻击,火炮光柱气势汹汹,第5击能打出华丽的能量团。空中普攻依旧是5段,在我看来,滞空攻击似乎更有力量感。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奈美西斯的“正向追击”和“双点聚焦”,提升了普攻招式的丰富程度。尤其是后者,命中目标产生的范围爆炸,颇具暴力美学。而“双旋对焦”与“平行光管”,则凸显了奈美西斯身法之灵巧。

游民星空

当然了,招式最酷炫、威力最爆炸的,莫过于技能“脉冲锁定”和后者“离子束喷发”。前者命中目标后爆炸,附带击倒效果;后者是一大股离子束犹如“天降正义”,并带有后续攻击。两者将奈美西斯的强横战力展露无遗。

游民星空

除了技能演示外,PV还公布了奈美西斯的二阶拟态——原本黑白红三色构成的机甲完全变成黑色,还带上了黑斗篷。搭配满头银色秀发,奈美西斯看起来既成熟,又带有一种别样的魅惑感。

游民星空

《幻塔》全新版本“奈美西斯”3月4日开启。曾经的少女莎莉,如今逆向复苏的拟态角色奈美西斯,将在3月5日限时上线。如果你想主导“看板娘”的故事,不妨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公布奈美西斯技能演示PV 机械少女重生而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4/origin_b_202203040920399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