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霍普金斯的订单活动攻略

2022-02-21 10:28: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幻塔》在2月17日开启了全新活动“霍普金斯的订单”,完成活动可以换取丰厚的道具奖励。下面一起了解一下这个活动吧。

游民星空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22/2/17 12:00-2022/3/4 23:59。共16天。

活动期间,通过寻找到“散落的信标”可以获得的“金背卡牌”,消耗数量不等的金背卡牌可以在商店兑换各类道具。

我们每天可以领取6个“霍普金斯的订单”,再消耗2个订单领取“散落的信号”,也就是每天可以领取3个订单。当然,我们也可以积累多天的订单,一次性兑换多个信号。

需要注意的是,信号有24小时的时效,领取了信号后最好尽快寻找,以免过期。

游民星空

信标寻找方法

领取散落的信号后,就可以开始通过信号寻找信标了。

使用信号,就会看到大地图上画出了绿色的圈,圈里就是信标所在的大致范围。

游民星空

到达地图中画出的范围后,再使用信号,就可以看到信标具体位置的三张图。图片以不同角度展示了信标的所在位置。点击图片可以看到信标位置的大图。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考验我们对艾达星熟悉程度的时候了。我们需要观察和分析信标的周边环境,来判断信标的位置。

以下面这张图片为例。信标的位置处于一个较高的石柱上面,且相似的石柱共有三根。石柱处在大海岸边的山丘上。我们就将信标范围缩小到了星岛的南部海岸线一带。

游民星空

以同样的方法,观察另外两张图片中的标志性建筑或场景,就可以进一步缩小我们寻找的范围。

找到信标后,使用散落的信号即可获得奖励,完成活动。

游民星空

活动奖励

散落的信号分为橙、紫、蓝三种颜色,在领取时会随机获得。不同颜色的信号,找到后获得的奖励不等。

具体如下:

游民星空

在订单商店,我们可以消耗金背卡牌购买道具。推荐优先兑换武器突破自选箱、源器碎片箱、赤核等道具。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幻塔》霍普金斯的订单活动攻略的全部内容。完成这个活动少不了我们对大世界的了解和细心的观察,快快找起来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霍普金斯的订单活动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21/origin_b_202202211034064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