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灵笼》马克闯入艾达星 机甲战斗被网友“吹爆”

2022-02-18 10:41: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机甲是男人的浪漫”、“谁能拒绝一辆超帅的重立体呢?”

游民星空

前不久,随着《幻塔》与《灵笼》联动版本“白月破晓”的公布,马克机甲的酷炫战斗表现被网友“吹爆”了。并且这款于情人节上线的全新拟态角色,顺势承包了贴吧当日的热议话题。

游民星空

新拟态角色的“既卖好又卖座”,大致源于此次跨界联动的深度性,以及他在美术、战斗机制方面的独到乐趣。此外,随马克一同到来的还有新一批“头秃清单”——艾达星的游戏生态,得到进一步改善。

《幻塔》X《灵笼》 一对绝佳CP组合

“马克是猎荒者,我们是拓荒者,这代表什么你们懂得”,这是玩家对马克闯入艾达星的评价。

《灵笼》是由艺画开天制作的国产科幻动画,豆瓣评分8.3。动画的故事发生在未来末世,幸存的人类居住在悬浮于空中的“灯塔”中,在对抗地面上邪恶生物的同时,展开了一段人性纠葛的爱恨情仇故事。

游民星空

想必是画面、世界观都非常出色的缘故,《灵笼》曾获得“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奖、“金海豚奖”最佳系列动画片金奖。甚至有人称其“刷新大家对中国科幻动画的认知”,也有人将它视为国漫崛起的象征。

而《幻塔》作为一款轻科幻废土题材的开放世界手游,高度拟真的动态画面,恢弘的世界观也是其主要卖点。所以,两者无论是视觉“气质”还是故事题材,都有蛮高的契合度。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双方联动角色的选取也比较讲究——勇敢坚忍的马克既是动画的主人公,也是荒者小分队的队长,一次又一次带领同伴从危机四伏的陆地带回生存物资。他的人物设定与《幻塔》玩家扮演的拓荒者不谋而合,容易引起共情。所以马克的到来,联通了两座末世,打通了动画迷与游戏玩家的诸多幻想。

游民星空

“机甲是男人的浪漫”

“男人至死是少年”,人们习惯以此调侃男人的幼稚、热血,或者是玩性。提到男人的浪漫,你可能会想到刀光剑舞的武侠江湖,枪械武器的爆炸艺术,以及将人类战力提升数倍的机动装甲。或许正因此,马克的重立体“破晓”不仅深受原作观众喜爱,到了《幻塔》里也被吹爆了。

当然,这估计与机甲在游戏中的战斗表现有关。

先来看机甲状态下的普攻效果——无论是动作的流畅度,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刚猛招式的特效表现,无不凸显战斗的酣畅淋漓。

游民星空

破晓的肩炮攻击,火力全开的破坏力让人看着就觉得爽,甚至还能萌生出一种碾压的快感。

游民星空

但不要忘了,即便不穿重立方,马克的战力也不是盖的——与原作一样,匕首与手枪的搭配攻击也是非常“6”的。有意思的是,闯入艾达星的马克被“玩坏”了,比如有人给他装配法杖玩起了反差萌,正应了一句玩家调侃:“马克,进了幻塔可就由不得你了!”

游民星空

“我秃了,也变强了”

自开测以来,《幻塔》在内容优化方面就比较狠,动辄搞出数十条玩法优化调整。前不久的“白月破晓”版本更新(2月14日),官方又公布了30多条优化内容,涵盖武器战斗、系统等多方面……这是要做开放世界手游界的“卷王”?

游民星空

此外,新版本推出了一系列限时活动,比如与拟态角色拉近感情的“甜蜜工坊”,以及即将推出的在大世界中找寻收集器的“霍普金斯的订单”。一方面,这些活动玩起来蛮有趣的;另一方面,奖励也是实打实的。

游民星空

总结:

《灵笼》《幻塔》这对CP的神意契合,马克机甲出色的打击感与战斗特效,难怪会被网友“吹爆”。同时,官方对游戏品质的坚守与打磨,使得艾达星的游戏生态越来越好。

如果你喜欢《灵笼》里的马克,或者想在艾达星开机甲,都不妨进入体验一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灵笼》马克闯入艾达星 机甲战斗被网友“吹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7/origin_b_202202171827435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