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国风少年共筑梦想长城!《手工星球》X腾讯Mini鹅创想营圆满落幕!

2022-01-14 10:4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而此次课程的导师“阿亮”也对同学们四天的表现大为赞赏。虽然大家年龄小,但学习能力很强,并具有相当高的专业度。谈及以后的课程计划,阿亮希望推进更多历史项目,完成中国古代建筑物的复刻还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科技向善传承创新 年轻一代当仁不让

如今在中国,“科技向善”的理念正在普及。腾讯CEO马化腾曾提出“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推动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将社会责任融入产品及服务之中,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正是呼应这样的愿景,《手工星球》项目组选择通过数字沙盒助力传统文化项目焕新宣传,同时也期望今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在不同城市助力更多群体、学习数字艺术与数字科技,引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发挥创意和想象,参与传统文化的科技创新与活力发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工星球》项目组期待所有学员们,可以在Mini鹅创想营营地课程中以志愿者的方式回归,继续发挥他们的热情与潜力、在互联网数字科技项目中学习成长,以更加全面化和创新化的思维来诠释他们眼中的世界,孵化出充满创意的数字文化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