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国风少年共筑梦想长城!《手工星球》X腾讯Mini鹅创想营圆满落幕!

2022-01-14 10:4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29日,腾讯Mini鹅创想营—“国风行动”主题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圆满完成!腾讯沙盒游戏《手工星球》项目组带领学员们分组完成了“数字化3D长城设计”,利用互联网科技弘扬长城文化。腾讯互娱K1合作部的负责人陈侃寄语给营地学员,对活动表达了充分肯定:

而精彩纷呈的结营作品展示大会暨毕业典礼上,《手工星球》项目组产品负责人王明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结营仪式,对于学员们的作品给出了高度评价,并为优秀学员进行颁奖,累累硕果让学员们兴奋不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工星球携手腾讯Mini鹅创想营 数字长城创意作品输出

腾讯Mini鹅创想营是腾讯青少年科技学习中心面向青少年推出的互联网项目制学习营地,联动腾讯多款热门产品与专业导师开展互联网科创项目,引导青少年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并发布自己的科技作品,培养青少年的数字化能力、跨学科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面向未来的能力。

游民星空

《手工星球》项目组诚意满满,在腾讯Mini鹅创想营中为学员们准备了紧凑的课程内容与专业的实操指导,并以极具创造力和互动性的方式带领学员们学习长城文化、产出长城主题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