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国风少年共筑梦想长城!《手工星球》X腾讯Mini鹅创想营圆满落幕!

2022-01-14 10:41: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二、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做传承传统文化先行者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手工星球》项目组希望通过本次营地活动帮助青少年对长城获得更深度的认知,使认知不止于书本、而是真正落地到实践之中,从而引导青少年们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传播传统文化。

参加本次创想营的学员里,有不少喜欢国风文化的同学,但他们对长城文化的认识仅仅停留在“不到长城非好汉”等长城典故中。通过本次活动,不少同学都感叹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之后的结营采访中,大家也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参营感悟:

有同学提到自己对长城的了解发生变化:“以前觉得长城只是一堵墙,通过这个课程发现,长城不止是一堵墙,还是一个具有综合功能的伟大建筑,比如长城有敌台和烽火台,烽火台的烟还分为敌情烟和平安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同学表示,“这次课程,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长城的历史和作用,在项目中自己也成为了数字长城的‘修复工程师’,以多玩法指令来完成长城搭建、长城巡逻的任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