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不去抓犯人去抓宝可梦 洛杉矶警察无视抢劫案遭解雇

2022-01-11 09:47: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挽澜 编辑:挽澜

《宝可梦GO》是一款能对现实世界中出现的宝可梦进行探索捕捉、战斗以及交换的游戏。在全球有着众多的粉丝,因此也有一些因沉迷游戏而引发的趣闻,不过今天故事的主角有些特别。

游民星空

根据洛杉矶最新公布的法庭文件,两名洛杉矶警察无视附近购物中心的抢劫案的支援请求,反而开车离开了该地区去抓宝可梦了。而这两人也因此遭到解雇,其复职上诉也被加州法官驳回。

涉事的两位警察Louis Lozano和Eric Mitchell警龄加起来足有28年,根据当时的车载录像显示,两人在接到支援请求之后,并未选择赶往现场,反而一边讨论着怎么捉卡比兽和波克基古一边开车去了别的地方。

游民星空

此后二人也因玩忽职守和事后撒谎的行为遭到解雇,但二人随后提出上诉,认为使用车载录像进行调查违反了私人谈话保护,不过上诉在1月7日遭到驳回,我们也因此得以看到这出好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不去抓犯人去抓宝可梦 洛杉矶警察无视抢劫案遭解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1/origin_b_202201110946507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