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女孩在公园玩《宝可梦GO》目击抢劫 被劫匪枪击身亡

2019-10-23 10:28:4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小白 编辑:小小白

  据Kotaku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21岁的Cayla Campos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目睹了持枪抢劫案件,之后被劫匪枪杀。Campos当时正在车里玩《精灵宝可梦:GO》。

  这是Campos和他的男朋友每周五都会进行的活动——开车到公寓附近的公园去玩一会《精灵宝可梦:GO》。

游民星空

  然而上周,在玩游戏时,他们看到了两个劫匪正在对一辆汽车上不明身份的人进行抢劫。当Campos目击罪犯后试图开车离开时,劫匪向汽车开了一枪,击中了Campos的后颈。虽然她被送往医院,但是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嫌犯的名字尚未公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女孩在公园玩《宝可梦GO》目击抢劫 被劫匪枪击身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31005488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