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吸金近168亿 占系列手游营收98%

2019-03-08 18:20: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鹿 编辑:从零开始

  近日,数据机构Sensor Tower称,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下载次数达到6.4亿次,吸金高达24.5亿美元,约168亿人民币。

游民星空

  《精灵宝可梦》系列手游全球累计收入为25亿元,这一共由六款手游共同构成,而《精灵宝可梦:GO》就贡献了其中的98%。

  在地区方面,美国作为该系列最大的市场,贡献8.75亿美元,占比35%。日本作为小精灵们的“诞生之地”,其市场贡献7.25亿美元,占比29%。

游民星空

  自2014年以来,全球近6.4亿手机用户安装了这一系列的游戏,其中《精灵宝可梦:GO》用户就有5.5亿,占比86%,而排在第二位的《精灵宝可梦:对战》的用户只略高于3900万。

游民星空

  就在上个月,《精灵宝可梦》系列手游在全球吸金58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三十个百分点,当然,这其中的99%是由《精灵宝可梦:GO》贡献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精灵宝可梦:GO》吸金近168亿 占系列手游营收98%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817341696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