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网红老大爷装备升级 21台手机上街抓宝可梦

2019-03-10 16:59: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去年,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的老大爷陈三元因为玩《精灵宝可梦:GO》而走红网络,因为他实在是太喜欢这款游戏了,为此甚至还一人带着6部手机边骑车边“抓宝可梦”。而当时在被媒体报道后,这位年轻心态的老大爷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最近,有网友在街头上碰巧遇到了陈老爷子玩《宝可梦GO》,老爷子还是骑着那辆红色自行车,身体也依旧硬朗。不过随着他这段时间“手速”熟练度的提升,手机设备也已经鸟枪换炮,数量变成了21台,可以说是相当硬核了。

老大爷21台手机玩《宝可梦GO》:

老大爷的打机环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GO》网红老大爷装备升级 21台手机上街抓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01453411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