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推出Mega进化 席多蓝恩限时重回战场

2020-08-30 15:23: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商Niantic在游戏中引入了一种全新的团队战斗模式:Mega副本。这些副本中存在Mega进化后的宝可梦,其难度相当于5星级的副本,因此,玩家需要集结在一起击败他们。如果成功击败Mega宝可梦,玩家将会获得对应宝可梦的“Mega能量”——这是在本作中让宝可梦Mega进化的重要物品,虽然玩家仍能够获得Mega手环,但是他已经不是本作中Mega进化的必需品了。

游民星空
对抗Mega水箭龟

除此之外,Niantic还将移除2星级及4星级的副本。他们表示:删除这些副本的原因是他们不像其他等级的副本一样受欢迎,也没有那么高的回报能够获得。

Niantic正在调整和更改《精灵宝可梦:GO》的其他内容。他们近期已经调整了部分宝可梦的出现位置,这使得部分宝可梦出现在以前未曾出现过的地方变得更加普遍。此外,传说级宝可梦“席多蓝恩”也将限时重返5星级团队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