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GO》迎来五周年纪念:现已盈利50亿美元

2021-07-06 23:10:4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羊驼桑 编辑:羊驼桑

本周,《宝可梦GO》又长大了一岁,身价也涨了10亿美元。Sensor Tower的一份新报告展示了这款游戏五周年所达成的新成就:自其首次在iOS和安卓系统上推出以来的五年以来,Niantic开发的这款游戏迄今已赚取了50亿美元。平均而言,这意味着《宝可梦GO》每年赚取10亿美元,并在手机AR游戏这一类型中遥遥领先。

游民星空

2021年可能是《宝可梦GO》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据Sensor Tower的数据表明:与2020年相比,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增长了34%。再往前追溯,这个数字与2017年上半年的总额相比,显示出130%的增长。

谈到哪些国家为游戏创造了最多的收入,美国以36.6%的付费玩家占比、19亿美元领先,而日本以32%位居第二,德国以5.4%排名第三。

游民星空

在记录的6.32亿次下载中,最大的份额属于Google Play,有77%的安装量,算起来大约有4.87亿次下载。到目前为止,App Store可能只占总安装量的23%,但1.448亿次下载仍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GO》迎来五周年纪念:现已盈利50亿美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06/origin_b_202107062126517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