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A-SOUL直播《花亦山心之月》入学考核 这也太能整活了!

2021-12-06 14:25: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AU们”太友好、“巨龙”太会玩梗、A-SOUL姑娘们太会整活!12月3日晚,嘉然和乃琳《花亦山心之月》“明雍书院”的交换生入学考试后,相信这一定是很多粉丝的心中所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 月 27 日、28 日两天,《花亦山心之月》与A-SOUL双方 B 站官方账号先后官宣合作!早就对“巨龙”(合作方)满怀期待的AU们(A-SOUL粉丝们的昵称),兴致勃勃的涌入官号下“舞龙”(去合作方账号整活),不到一天时间,《花亦山心之月》粉牌、定型文(A-SOUL粉丝吹合作方的小作文)......全都被AU们安排了一遍,直到直播开始前友好的互动都未停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合作直播的主题早在官宣时候就已经爆出,由嘉然和乃琳两位小姐姐代表“枝江学院“奔赴花亦山“明雍书院”交换学习,体验花亦山的皇家书院生活。直播开始后不到20分钟,直播间的人气就已经达到了150w+,巅峰人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近400w。

直播中,嘉然和乃琳因忘记带明雍书院入学通知书,“被迫参加”花亦山入学考试,变相体验了一把《花亦山心之月》的各种玩法。

游民星空

测试开始,两位小姐姐被要求现场为对方捏出“理想脸型”,却没想乃琳捏的“嘉点孜然”和嘉然的“君琳天下”都在达成对方表述的同时,利用《花亦山心之月》高自由度的捏脸整了个小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