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出道半年开万人演唱会 虚拟偶像A-SOUL是真的火了

2021-08-10 15:36: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8日,是国民女团A-SOUL成员乃琳的生日!当晚8点乃琳准时在B站进行了生日会直播,演唱超多动人歌曲,并和粉丝热情互动。

游民星空

直播平台的上万人共同相聚在乃琳生日会,形成了线上万人演唱会的盛况,这壮观的美景被尽收眼底,仿佛已经可以看到A-SOUL站上鸟巢开团体演唱会的场景!

游民星空

其实早在生日会开始的前几天,乃琳的粉丝就自发地在各个A-SOUL相关论坛里刷起“请关注乃琳8月8日生日会”,各色安利不停歇,可见乃琳人气之高!

游民星空

截止到生日会当天,预约直播的人数已经超过5W,这排面气势不就拉满了吗!生日会正式开始后,直播间人数快速上涨,迅速占据热门NO.1。

游民星空

当晚B站人气峰值更是达到了629.5W,弹幕也早已被疯狂打call与贴心祝福填满。最终乃琳更是取得了将近9000舰的傲人成绩!

游民星空

要说乃琳还真的是靠实力赢得万人宠爱。当日生日会以演唱会的形式进行,对经典歌曲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乃琳的更多潜力!

《我的秘密》《快乐星猫》等歌曲热力四射,乃琳的唱跳表演活泼可爱、点燃全场。

游民星空

除了快歌,作为A-SOUL团体Vocal担当的乃琳,自然也少不了抒情歌曲的翻唱。《City of stars》《克卜勒》《逆光》《红玫瑰》等经典歌曲一一送上,体现了乃琳的唱功和感染力,超有氛围感的现场就这样被拿捏住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