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B站被嘉然占领 A-SOUL成为新一代二次元顶流!

2021-08-13 16:08: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期B站上海总部惊现37个嘉然, 连楼下的COSTA咖啡店和建筑都站满嘉然了,COSTA咖啡店更是被嘉然们早早的布置,让到现场的粉丝十分惊喜,这下B站是不是要被嘉然占领了!

游民星空
图占领B站总部的嘉然们

游民星空
图占领B站总部的嘉然们

嘉然从2020年底出道以来, 8个月在B站收获了70w的粉丝, 从不被看好到万众期待, 嘉然一次又一次创造奇迹。此次50w粉纪念直播更是登上B站首页推荐。

游民星空

成功占领了B站楼下的COSTA咖啡店!

谈及嘉然,总要提起让其一战成名的宅舞20连,首播的20连宅舞直接扭转路人印象。在生日会上再度复刻的宅舞20连,当晚更是直冲2400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嘉然的个人单曲hopeful dreamer也是好评如潮。到现在, A-SOUL已经成为了当下最火热的虚拟偶像, 而嘉然也成为了最具人气的虚拟偶像成员。

游民星空
嘉然的个人单曲hopeful dreamer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