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联名PETKIT小佩宠物搭建公益猫屋 “流浪英雄小屋”高校安家

2021-11-12 18:2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惧冬季严寒降临,英雄小屋为猫咪遮风挡雨

现在,经过工作人员、仓储物流的快马加鞭,第一批“流浪英雄小屋”已经顺利交付到了热心同学们的手中。志愿者们也正加班加点安置猫屋,让小可爱们早日住上爱心满满的大house,在寒冷的冬天到来之前有一处温暖的栖息地。

游民星空

根据反馈,目前已有不少幸运的流浪小猫住上了《部落冲突》与PETKIT小佩联名提供的猫屋,拥有属于自己的温暖庇护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这些流浪的“毛孩子”能够有一方栖身之所,《部落冲突》也将持续关注“流浪英雄小屋”的使用情况,以及猫咪们的生存状态,确保每一个小生命都能被人们温柔以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