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联名PETKIT小佩宠物搭建公益猫屋 “流浪英雄小屋”高校安家

2021-11-12 18:24: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一款全球知名的手游,《部落冲突》不仅专注于为玩家带来精彩的游戏内容,同时也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让世界更美好。

今年7月15日,《部落冲突》与PETKIT小佩展开深度合作,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提供公益猫屋“流浪英雄小屋”,为流浪猫遮风挡雨。如今漫长冬季即将来临,流浪猫们急需过冬的住所,大家的猫屋制作进度如何了呢?猫咪们是否有了自己温暖的小屋呢?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全方位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爱心猫屋造型别致,森系设计与自然融为一体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部落冲突》对“流浪英雄小屋”的设计可谓是颇具巧思匠心,无论质量还是做工都堪称过硬,如同《部落冲突》的游戏品质一般上乘。猫屋的外观融合了《部落冲突》游戏中的设计元素,木纹加叶片的造型使猫屋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和谐共存。温馨的木屋空间宽大,方便动物栖息进出。还有超大食盆与内置简易饮水器,为流浪动物提供食物,供他们度过漫漫严冬。

游民星空

巧思匠心打造小屋,防水耐晒适宜居住

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制作,“流浪英雄小屋”现已批量生产,陆续送到申领成功的同学们手中了。

游民星空

为了更好地为流浪动物们遮风挡雨,《部落冲突》在猫屋的生产加工上也投入了很多精力,为了确保猫屋经久耐用,《部落冲突》精心选用了防雨面料,防水耐晒。机器打磨、机械切割、彩印粘合、人工拼装,层层工序只为制造出一个个坚固的猫屋。

游民星空

投身公益、善待自然,这是《部落冲突》与PETKIT小佩为保护动物做的力所能及之事,也是对社会公益不变的坚持。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