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9周年生日会圆满结束 因爱聚首携手并进

2021-08-10 16:35: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生日庆典,全民同欢!九年部落,初心不散!2021年8月7日,在上海晶品Crystal Galleria购物中心举行的《部落冲突》九周年生日会圆满结束,众多首领不远千里赶来现场共庆诞辰,他们因爱而聚首,与部落携手同行!

游民星空
共庆《部落冲突》九周年生日

现场签到留祝福 赠定制款冰淇淋

从2012年8月2日《部落冲突》发行以来,凭借着经典的战争策略玩法和优秀的品质,迅速风靡全球,拥有千万以上的玩家,经久而不衰!九年走过,感慨万千,现场嘉宾、首领的热情,引爆了整场生日会!炎炎夏日,为感谢不惧烈日赶来的众多首领,《部落冲突》也送出官方定制欢迎礼,“弓箭手”与“野蛮人”造型的限定冰淇淋让现场的首领们一扫夏日炎热,一时竟舍不得下手!

游民星空
限定款弓箭手与野蛮人冰淇淋

游民星空
限定款弓箭手与野蛮人冰淇淋

感恩有你 九周年定制蛋糕奉上

本次九周年生日会上,众位首领一起回顾了《部落冲突》九周年历史大事件,英雄系统、部落战、英雄皮肤等等诸多的大事件让现场的首领们感慨不已,柚子皮、维度视频Thales等部落冲突知名主播、UP主与首领代表一一发言,叙说了他们游戏中难以忘却的片段,《部落冲突》于他们而言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承载了他们的美好回忆。

游民星空
九周年生日派对

游民星空
首领代表讲述《部落冲突》带来的感动

游民星空
与部落首领们一起回顾九周年大事件

生活需要仪式感,而生日作为成长的纪念和承载,更需要仪式来填充记忆,《部落冲突》官方特地为首领们精心定制了九周年生日蛋糕,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个特殊的生日蛋糕,互相许愿祝福,共祝《部落冲突》九周年生日快乐!

游民星空
首领们平分九周年生日蛋糕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