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年就这一次!五周年庆典狂欢开启 最全福利攻略献上

2021-11-01 11:3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成功组建为固定队的队伍,全员在活动时间内达到30/40/45/50/55和60级的指定等级,都能领取一份相应的升级福利。必须全员等级达到指定等级才能领取哦。

游民星空

五周年专服开放后,成功组建为固定队的队伍,全员在包括专服开启当日、开服第7日、开服第10日和开服第15日登录游戏,即可分别领取到1次、2次、3次和5次抽奖机会。每次抽奖消耗1次机会,有机会获得包括京东-Apple Watch Series 5智能手表、Redmi Note 9 Pro 5G碧海星辰8GB+256GB、游戏周边、游戏道具等在内的福利奖励。

游民星空

鎏金如梦,岁月如歌,相约五载,再聚诛仙!在各位仙友的一路陪伴下,梦幻诛仙迎来5岁生日。五载岁月悠悠走来,我们在这个宏大瑰丽的仙侠世界中,不负韶华情义相依,一起度过了无数个快乐、难忘的日子,感恩相伴,我们诚意为各位仙友们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福利,快呼朋唤友一起前来将所有奖励通通收入囊中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