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年就这一次!五周年庆典狂欢开启 最全福利攻略献上

2021-11-01 11:3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仙友集结,一年一度的周年庆狂欢盛宴,少你不行!在大家的陪伴下,梦幻诛仙迎来了五岁生日,游戏特别打造的周年庆典狂欢开启。从花车游行到火锅饕餮宴,从嘻哈天王飞行器到酷炫专属头衔,还有专属神兽-钞能熊猫……各种福利活动和奖励让人眼花缭乱。那么,面对如此多的五周年庆典奖励,究竟如何能全部入手,不错过任何一个奖励呢?这厢已经给各位仙友们准备好了最全周年庆福利攻略,请仙友们注意查收并认真“抄作业”喔~!

游民星空

活动链接>>>

月度活动更新,上架五周年庆碎片

风雨同舟、奔走相告、扬帆起航,全新的月度活动上线啦!通过参加活动可以获得相应的周年庆碎片,集齐这些碎片能够兑换到包括呆萌羊驼碎片、元神残念等诸多稀有道具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烟花之夜:寻觅“花”迹,“撞”见喜悦

小兜妹为了庆祝烟火大会,不定期在京城藏好10个烟花筒,找到烟花筒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找到所有烟花筒后,就可以开启烟花大会啦~值得一提的是,在烟花大会开启后,乘坐飞行器上的仙友同样可以尽情欣赏烟花璀璨,并且被烟花击中的玩家还将获得奖励,每天最多可被好礼击中10次喔。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0日

游民星空

花车游行:一路相随,翩翩起舞

最惊艳的花车游行安排上了!活动期间限时开放周年庆花车巡游活动,光圈范围内跟随花车,即可获得花车巡游奖励(每日最多两次),花车每次出现仅获取一次。此外,在花车巡游过程中,根据提示做出动作,还可以获得花车舞动奖励(每日最多三次)。花车停留时,还会刷出地面红包(每日最多拾取八个),赶快一起抢红包吧!

活动开启后,点击活动面板参加按钮或频道内链接,可传送至花车附近。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20日每日限时开启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