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年就这一次!五周年庆典狂欢开启 最全福利攻略献上

2021-11-01 11:3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上充值福利活动仅限5周年专服专享。

专服第三重好礼:登录、充值就送免费抽奖机会

【周年庆专服】开启后至活动结束期间,每日登录专服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总抽奖次数单账号限15次;

游民星空

【周年庆专服】开启后至活动结束期间,只要是在专服注册的玩家,每日充值任意非绑元宝,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总抽奖次数单账号限定15次;

游民星空

专服第四重好礼:回归专属福利,送你变异兜兜

仅限10月15日之后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前往【周年庆专服】注册,即可领取到回归专属福利。

游民星空

另外,别忘了领取专服预约礼喔!只要是在专服开启前,通过活动页面完成了预约的玩家,在专服开启后注册游戏,都可以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到包括特殊宠物西瓜猫在内的预约福利!

游民星空

活动链接>>>

相约五载再聚诛仙,新服组队赢海量专享福利

五周年专服固定小队集结,凑齐5人完成专服注册并完成固定队组队,全员皆可领取队员奖励,回归玩家还能获得额外奖励。值得注意的是,一旦队伍5人凑齐,将无法退出队伍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