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地下城堡3》公测定档10月20日 以荒魂之力击碎末世黑暗!

2021-09-17 17:33: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地堡老玩家回归,专属福利等你领

为了感谢老玩家们这么多年对地堡系列的支持和喜爱,在《地下城堡3》上线时,我们专门给老城主们准备了一大波公测福利。现在先给大家来个剧透:

1.免费领月卡

地堡3公测期间,《地下城堡2》月卡生效的城主,可以免费领取《地下城堡3》月卡,同时《地下城堡2》发放600宝石。

2.时光典当铺开启

根据老玩家们在《地下城堡2》角色在线时长、最高到达地图数据,分别发放《地下城堡3》内的英灵魂魄、本位之玉奖励。另外,《地下城堡2》内也会发放相应的SS券和宝石奖励。

3.专属纪念

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在地堡2、地堡3还可以分别获得一个专属头像作为纪念。

以上只是部分剧透,具体的奖励内容和领取发放规则,我们会在公测前一周再次公告详细的说明。

公测预约进行中,惊喜奖励待解锁   

《地下城堡3》还为所有新老玩家准备了丰富的预约奖励,让你在进入这个奇幻世界时,就拔得先机!

游民星空

生与死轮回不止,即是黑暗也是开始。《地下城堡3:魂之诗》即将在2021年10月20日正式公测上线。黑暗侵蚀的阿罗亚大陆,等待招魂师们集结。愿以我亡灵之躯壳,击碎末世之黑暗。

游民星空

感兴趣的小伙伴现在可搜索地下城堡3官网或前往苹果商店预约喔!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