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地下城堡3》人气角色席娜爆料 花季少女不爱红妆爱戎装

2021-08-19 14:43: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地下城堡系列正统续作,暗黑文字探险手游《地下城堡3:魂之诗》已开启公测预约。通过扮演一名强大的招魂师,你将召唤出先锋、异士、护卫、支援四大不同职业的再生者,与你并肩作战,拯救危机四伏的阿罗亚大陆。

游民星空

今天,我们就先来聊一聊先锋职业的代表人物。先锋职业的再生者主要是可以使用多种武器冲锋陷阵的勇士,是招魂师队伍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黎明骑士席娜就是其中之一。

黎明审判 以圣剑之名

黎明骑士席娜不仅是游戏中帮助玩家查阅怪物图鉴的常驻NPC,还是先锋职业中较为强力的再生者。作为圣殿骑士团的一员,席娜的技能和攻击均为高额的单体伤害,同时附带神圣伤害效果的圣剑更是能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净化敌人增益效果的战吼技能黎明审判更是能消弱亡魂系首领boss的力量。这位一生都在践行正义真理的再生者,一定会是各位招魂师征讨黑暗之路上最为忠诚的伙伴。

游民星空

圣光洗礼 凭信仰之力

从小便被晨光教会收养长大的席娜,并没有选择和绝大多数女孩子一样,成为一名圣洁的修女,而是选择用绝对的力量去捍卫正义,加入裁决黑暗的圣殿骑士团,成为一名披盔带甲的战士。在经过一次又一次任务的洗礼后,荣升队长的席娜更加坚信:只要相信并沐浴黎明之神的恩泽,世间大地将再无黑暗与苦难。而此时的席娜并不知道,就在不久之后,自己将会在新月郡亲眼见证神圣信仰的崩塌和自己肉身的毁灭.........

游民星空

公测预约 得惊喜大礼

除了黎明骑士席娜之外,《地下城堡3:魂之诗》更有50位,被划分为4大职业的再生者等你来解锁。在这片名为阿罗亚的大陆上,你会遇到性格暴戾但凶猛无比的矮人战士,不苟言笑但魔力超群的魔法异士,还有以琴声作为武器的歌姬精灵,快来预约游戏拿福利吧。现在搜索《地下城堡3: 魂之诗》前往官网进行预约,就有机会免费领取史诗再生者等奖励。

游民星空

关于《地下城堡3》

《地下城堡3:魂之诗》是一款由雷霆游戏代理的暗黑风文字地牢探险手游,是《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原班人马打造的正统续作。在波云诡谲的阿罗亚大陆,以招魂师之名唤灵再生,去解开黑暗背后的秘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