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地下城堡3》公测定档10月20日 以荒魂之力击碎末世黑暗!

2021-09-17 17:33: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城主和招魂师大人久等了。由《地下城堡2》原班人马打造的官方续作《地下城堡3:魂之诗》今日宣布定档:2021年10月20日正式上线。延续前作经典的文字地牢探险玩法,《地下城堡3》运用更精致的暗黑美术和广阔丰富的文字剧情,打造出一个奇幻诡谲的末世大陆,而一切危机与阴谋都等待各位招魂师来粉碎!

《地下城堡3》官网预约地址>>>

游民星空

公测预约正在进行中,现在预约还有机会领取丰厚预约奖励。

延续地堡经典,开启招魂师全新冒险

画面:奇幻暗黑风,细节全拉满

立体写实风的场景展现,告别前作地堡2略显“简单”的美术设计,让冒险体验更生动,满足玩家对奇幻世界的想象。

游民星空

无论是根据剧情设定打造的克苏鲁Boss,还是相比前作扩充的英雄池和人物立绘,都在细节上帮助提升了地堡游戏的沉浸感和代入感, 弥补了前作在美术上的缺憾。

游民星空

地堡3延续了前作的暗黑风格,但在美术细节上绝对是精心雕琢,相信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题材剧情:黑暗从未散去,恐怖源于未知

地堡3延续了2代的世界观设定,当庇护所的城主们还在另一个位面浴血奋战之时,全新的招魂师传奇已在未来展开。两代地堡都被黑暗笼罩和侵蚀,而这次,诸位将化身潜力无穷的招魂师,召唤各路再生者出战!

游民星空

这次没有黑潮,却有新兴神秘的黑暗势力为了获取由魂灵汇聚的虚无之力,到处抓捕荒魂。而那些不愿屈服的魂灵们感召着世界尽头的招魂师,也就是各位城主,一起来拯救波云诡谲的阿罗亚大陆。

玩法:文字地牢探险,感受未知恐惧

虚掩的门扉后,隐藏的究竟是迷失的危险,亦或是胜利的曙光?面对洞穴中的狂风,你手中微弱的烛火又能指引你到何时?在黑暗中,每一步的背后,都可能是无尽的沉沦与疯狂!无论如何,在《地下城堡3》中,就请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文字吧。毕竟未知的剧情和紧张的探险才是地牢中永恒的乐趣。

游民星空

在地堡3中,招魂师们可以率领属于自己的六人小队,通过合理搭配属性、技能和装备,运用自己的智慧,来进行冒险。混编自由,战术多样,不过能不能扛过boss嘛,脸堡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哦~

游民星空

在战斗系统中,我们加入了战吼技能机制,每位再生者都拥有不同的“大招”,各位招魂师们要好好熟悉,合理搭配小队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