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手游一测招募首日 报名链就被微信“暗杀”了

2021-08-20 16:28: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逆水寒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该作即将开启“惊艳初见”测试,并公布了一段使用逆水寒手游游戏引擎实时渲染的迎新视频。同时他们表示,这款游戏将重建MMO生态。对于参与测试的玩家,官方提供了iPhone13、五粮液联名酒等礼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文章里的报名链接已经失效,大家可以通过这里传送至报名页。

游民星空

官方介绍称,逆水寒手游拥有精细度远超同时代手游的人物模型。基于最新的衣服材质和布料技术,可以实现超高精度和细腻体现各种布料质感的服装表现;基于大量智能物理技术组件的支持,人物可以实现大量精巧复杂的面部表情、微表情呈现,再加上高强度的真人动作捕捉迁移素材,游戏角色举手投足间尽显真实与灵动。从而最终达到了视频中表现出来的“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迷人视觉效果。

该视频展示了逆水寒手游过硬的画面实力。在画面风格与细节上,做到了融合自洽,整体画面令人舒适。人物模型则带来了更多惊喜,女角色丰富的面部表情变化与自然的动作姿态,预示着逆水寒手游将在动作与战斗方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游民星空

逆水寒官网还在测试邀请中直白地表示:传统的MMO套路已经难以适应新的时代,将颠覆过去的行业套路,重建MMO生态。

游民星空

据悉,对于参此次测试的玩家们,官方准备了包括iPhone13、五粮液联名酒、手办在内的诸多实体奖品,以及将在正式服发放的首测永久纪念称号与限定外观。

游民星空

目前,逆水寒手游首测报名已经开启,但官微的报名链接已被屏蔽,大家可以通过文章开头的传送门前往预约。

游民星空
玩家也纷纷笑称:逆水寒手游在腾讯第一暗杀名单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手游一测招募首日 报名链就被微信“暗杀”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20/origin_b_202108201619041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