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手游官方微博开通 大量游戏截图曝光

2020-11-13 21:4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今日,《逆水寒》手游官方微博正式开通,并发布了第一条微博,游戏大量实机截图曝光,吸引了不少玩家关注。

微博原文传送门>>>

游民星空

在曝光中的截图中,可以看到很多《逆水寒》端游的经典场景,画面质量也非常的细腻,让不少玩家表示对游戏非常期待。自家的《逆水寒》官微也在评论中调侃,认为手游的画质评分比端游还要多上一分。

游民星空

这也是自《逆水寒》手游曝光以来,第一次有大规模的消息放出,但截至目前为止,依然没有游戏上线的具体日期。

曝光图片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消息,还请关注游民星空后续的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手游官方微博开通 大量游戏截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13/origin_b_202011132136164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