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手游正式公布 首张截图画面精湛细腻

2020-05-20 20:36: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在今晚举行的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上,网易正式公布了《逆水寒》3D手游作品。同时游戏官网也已上线,首页晒出了一张开发中的真实手游画面,尚未润色提升。

《逆水寒》手游官网>>>>

游民星空
官网截图

官方介绍:

会呼吸的江湖《逆水寒》,正将超真实武侠世界的版图拓展至手机平台。

我们将在手机屏幕上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精湛细腻的游戏画面,并且致力于打造自由度更高、想象力更飘逸、江湖感更浓郁、武功战斗更热血、社交联系更紧密的掌上大宋武侠世界。

《逆水寒》3D武侠手游目前正闭关修炼中,更多情报将持续飞鸽传书,敬请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手游正式公布 首张截图画面精湛细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02034244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