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手游》首次公开实机画面 8月开启首测邀请

2021-05-18 13:45: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据《逆水寒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该作将于2021年8月开启首次测试邀请。同时,官方也首次公开了游戏的实机真实画面,并表示《逆水寒手游》将是一款画面质量、内容量级、操作深度上媲美甚至超越了端游的手游,又或者说是一款用手机就能畅快享受的端游。

实机演示视频:

视频中特意用带有炫技意味的方式,展示了一幕“雨后石板街道”的光纤追踪场景,在多重光照及多种材质表面对光线的交叉反射之下,整体画面真实感十足,积水灵动剔透,效果非常吸睛。目前这项技术在手游中的应用还是空白,也就是说,《逆水寒手游》将率先在移动端支持光效追踪效果。

官方介绍称,《逆水寒手游》是一款拥有宏大开放世界的3D武侠动作冒险类MMORPG,虽然基于被誉为“会呼吸的江湖”的同名端游,但手游却又因为拥有自由度更高、想象力更飘逸、江湖感更浓郁、武功战斗更热血、社交联系更紧密的独特游戏乐趣及体验而与端游截然不同。不过他们表示:永远不会改变的是一脉相承的细腻精湛优异画面、栩栩如生的灵动江湖景色、真实可感的市井气息与江湖氛围。

游民星空

对于《逆水寒手游》,网易将其使命归结为如下三条:

1,打造出可以和端游媲美的手游画面,拔高手游画面行业标准;

2,提供电脑游戏式的操作快感与探索乐趣,提升手游的内容上限;

3,拓展MMO游戏的边界,进行大量自成体系的玩法创新。

游民星空

《逆水寒手游》将于2021年8月开启首次测试邀请。不知道“会呼吸的江湖”将与“武侠多人开放世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有关这款游戏的最新消息,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手游》首次公开实机画面 8月开启首测邀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8/origin_b_202105181343586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