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数码宝贝:新世纪》究极进化测试内容首曝 CJ线下打卡送福利

2021-07-29 14:54: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玩法更多元 资源获取大放送

除去玩法上新与画面更迭外,针对玩家上一轮测试中反映的资源获取问题,《数码宝贝:新世纪》也在本次测试中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游民星空

究极进化测试新增福利,基建也有大收益

《数码宝贝:新世纪》究极进化测试中,玩家除了在网域巡查及材料副本中获得养成资源外,还可在莱恩岛建设、社团活动及全新PVE活动数码竞技中获取丰厚资源。无论是“休闲党”、“风景党”,还是“副本党”,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养成节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内容丰富的网域探索,玩法轻松材料多多

CJ预约开启 线下打卡拿福利

《数码宝贝:新世纪》2021ChinaJoy将在7月30日举办,游戏届时将会在CJ现场布置专门展区,更有神秘惊喜等待玩家亲身体验并揭晓。玩家还可前往CJ线下N4-02展区,参与游戏现场试玩,获得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此次《数码宝贝:新世纪》CJ线下展区设有趣味数码宝贝鉴别、数码冷知识大考察、数码装置感应识别等许多趣味互动小游戏,玩家参与游戏可获得丰厚奖励。还有手办、食玩、独家周边等惊喜福利等待玩家领取。

游民星空

7月30日,《数码宝贝:新世纪》ChinaJoy线下展馆开启,惊喜多多福利多多,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参与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