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数码宝贝:新世纪》究极进化测试内容首曝 CJ线下打卡送福利

2021-07-29 14:54: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奇侠互娱共同开发的《数码宝贝:新世纪》究极进化测试即将开启!

游民星空

全新测试版本搭配丰富玩法,更有CJ线下打卡活动,多重福利一并放送,惊喜内容等待玩家探索!

游民星空

模拟经营玩法实装 从“无”到“有”搭建数码岛

上一轮测试中,莱恩岛趣味玩法在玩家中呼声颇高。而在《数码宝贝:新世纪》究极进化测试中,这一备受期待的模拟经营玩法得到了更为完善的实装。

游民星空

新版莱恩岛,我的岛屿我做主

莱恩岛是一座与阿帕岛相邻,属于玩家自己的经营小岛。玩家在游戏中,可在莱恩岛上修建各种功能建筑,并为小岛点缀各种装饰物。通过细心经营,一步步从“无”到“有”搭建起属于自己的莱恩岛。

游民星空

究极进化测试新增路、花、草、石、椅子等装饰物,后续还可能还会增加“换肤”等主题功能

此外,玩家还能在岛上“偶遇”各类数码宝贝,并在点心工坊内为数码宝贝制作各类美味点心,休闲养成两不误。

游民星空

点心工坊内的点心品类与数量将会随熟练度增加,数码宝贝食用点心后亦可增加亲密度

画面更新 经典场景深度还原

《数码宝贝:新世纪》究极进化测试中,制作组还对“资料馆”内的动画场景进行了深度还原。

游民星空
资料馆内的原作动画场景1,画面中增加了闪烁的星空细节刻画,以更好还原傍晚的氛围

除了体验原创剧情外,玩家还可在游戏“资料馆”中重温《数码宝贝》原作动画经典剧情。在资料馆场景画面上,制作组选取了在原作动画中具有显著风格的诸多场景,并对其进行了精细的细节刻画,使其在画质提升的同时,让玩家能一眼带入动画经典场景,充分提升游戏沉浸感。

游民星空
资料馆内的原作动画场景2

据透露,未来游戏中还有可能加入贴合游戏世界观的原创自然场景,还有更多精致还原的画面细节等待玩家探索与发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