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征战纪元》确认参展ChinaJoy 定制周边等你拿!

2021-07-28 11:5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史诗魔幻策略手游《征战纪元》将于2021年7月31日至8月2日参展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也就是大家熟知的ChinaJoy,前往N3馆01号展位,即可现场体验最新版本的《征战纪元》,美丽帅气的coser陪玩,参与活动还能领取定制周边哦!

游民星空

线下试玩最新版本,攻城略地永不为奴!

在CJ现场,玩家们可以体验到最新版本的《征战纪元》,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交流心得与建议。《征战纪元》是一款结合了放置卡牌与经典SLG玩法的策略手游,在游戏中,玩家作为人族希望之谷的新兴领主,需要在兽人族的虎视眈眈与魔族入侵的夹缝中建立属于自己的城池和军队,召唤传说英雄与盟友一起驰骋沙场!

游民星空

展会现场活动多多,coser周边我全都要!

在本次CJ的《征战纪元》展台,各位玩家还能偶遇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角色——战争女神与暗影之刃,由知名coser言忆与乾月扮演,届时大家还可以与自己喜欢的coser一起游戏、合影留念!

同时在展会现场,只要关注征战纪元官方公众号,就能够免费领取《征战纪元》定制的背包挂件——军牌周边1份!除此之外,参与现场与微博线上活动,还有豪华游戏礼包相送!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征战纪元》参展CJ的相关信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现场N3馆01号展位体验,或者搜索《征战纪元》关注官方社区的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