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神武4》手游宠物研讨会第1期:宝宝资质、成长、技能指引

2021-07-15 16:16: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个宠物最多携带技能数为图鉴所示,如蛟龙,普通蛟龙最多可携带5个技能,普通花魂最多可携带4个技能。这也是《神武4》手游的一大特色,无论是何人,宠物最大技能数也无法超过图鉴上显示的,也不存在将两个宠物“合体”之类衍生出更多技能宠物的机制设定。

上面提到了普通宠物携带的技能数,除此外,还有变异宠物。最直观的感受是变异宠物的颜色外观与普通宠物完全不同,并且变异宠物在原有基础上资质上下限会提高,技能数也有概率会多一个。所以获得高资质(红心)、高成长(多项资质达到上限)、满技能变异宠物一直是许多少侠梦寐以求的。

游民星空
变异宠物狐精

如何获得自己喜欢的宠物

宠物又分野生宠物与宝宝,野生宠物都是普通宠物,所以很少会用野生宠物陪伴自己战斗,故而需要获得宝宝。

野外捕捉

在打怪双倍处,可以看到宠物所在地,与暗雷怪(不开启驱魔香到处走动时会遇到)交战时,有几率遇到宝宝。

游民星空
日程-打怪双倍

游民星空
打怪双倍

还童丹洗宠

打开长安地图,可以寻找到交易中心,点击宠物交易中心npc购买想要的野生宠物。

游民星空
交易中心

游民星空
宠物交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