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神武4》手游宠物研讨会第1期:宝宝资质、成长、技能指引

2021-07-15 16:16: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神武4》手游世界的修行中,宠物是少侠不可或缺的战斗伙伴,神武世界中包含各色各样的宠物。有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属性的四大灵兽:金之紫金炉、木之建木仙、水之雪翼蛇、火之祸斗;同时也有可爱萌宠青瓷姬、熊小竹。许许多多宠物让人应接不暇,刚进入神武三界的少侠对宠物没有深刻的了解。本期宠物研讨会是白无忧开设的新手攻略,帮助少侠们了解宠物、获取宠物、培养宠物,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4》手游

宠物其实和人物定位相似,也有着输出、辅助等作用,其中输出又分为攻宠和法宠,还有些宠物由于其抗性高,常作为药宠。而宠物也有其优劣之分,少侠可能会经常听到的“某某洗了个满技能红心宠”也是出于这个原因。

游民星空
宠物图鉴

野生宠物与宝宝

宠物好坏,最直观的就是野生与宝宝的区别,野生宠物的加点是随机性分配好,并且技能搭配等仅是图鉴中已有的技能,难以满足任务需求,不值得培养。

游民星空
野生宠物与宝宝

而宝宝又有普通宝宝与变异宝宝的区分,在资质与技能数量上都有差别,这点无忧会在后面的文章中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普通宝宝与变异宝宝

此外,宝宝的优劣由其成长、资质与技能共同决定。无论哪个阶段的宠物都是由红心、紫心、橙心、蓝心、绿心等五个成长梯级,其中红心对应成长最高,绿心对应成长最低,而成长影响着宠物加点时带来的面板属性的提升。

游民星空
宠物成长

每个宠物对应的资质上限是有区别的,这点可以在图鉴上可以看到。比如变异宠物的幽魂,攻击资质在1350-1600之间,也就是其资质在1350以上,1600资质以下,资质同样影响着宠物的面板。

游民星空
变异宠物幽魂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