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决赛名单出炉 全新线下征程即将起航

2021-07-14 17:09: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名单新鲜出炉,六大顶尖战队一路过关斩将,联手晋级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入围名单。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109组别、129组别线下总决赛即将于7月24日在浙江杭州正式打响,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精彩、更刺激的白热化竞技体验。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4》手游

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名单新鲜出炉 六大顶尖战队杀出重围

历经三轮激烈角逐,《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线上淘汰赛正式落下帷幕,强哥牛逼、羽墨送分、低调拿冠军、万木争春、笑傲江湖、斗战胜佛六大顶尖战队一路过关斩将,联手入围100至109级、110至129级、130至飞升135级三大组别总决赛名单,极具观赏性与竞技美感的5V5回合策略博弈体验赢得一片尖叫欢呼。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109组别决赛名单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129组别决赛名单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飞升135组别决赛名单

以飞升135组别为例,笑傲江湖战队以老牌劲旅笑傲江湖A队为基础,并从第69届神武之战七星方寸、佛门、双凌霄天宫、魔王山阵容改换为曜华城、南海普陀、凌霄天宫、双东海龙宫阵容,一如既往的三输出打法堪称暴力美学典范。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飞升135组别决赛名单——笑傲江湖

而斗战胜佛战队则以神武之战传奇强队飞花逐月A队为基础,并从荣登第69届神武之战季军宝座的曜华城、盘丝岭、佛门、万兽岭、东海龙宫阵容转换为曜华城、盘丝岭、南海普陀、凌霄天宫、武侯府阵容,同样的双封一辅铁三角阵容,推测斗战胜佛战队将从强大面伤转换为更灵活、更果决的点杀战术。

游民星空
《神武4》手游全国争霸赛飞升135组别决赛名单——斗战胜佛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