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具备三项创新特质《无尽的拉格朗日》全球预约量突破90万

2021-07-14 16:57: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创新自研SLG,今年值得期待的原创宇宙下的无尽策略手游《无尽的拉格朗日》已顺利完成欧美上线,引发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近日,《无尽的拉格朗日》全面开启了国服和亚洲区预约,截止目前,全球预约量已突破90万。感兴趣的国服玩家现可登录官网参与预约,第一时间获取游戏相关资讯。

游民星空

让我们来一探究竟,《无尽的拉格朗日》获得欧美玩家青睐的三项创新特质。

创新自由出军,自由探索太空

区别于传统的SLG游戏,《无尽的拉格朗日》跳出了“打地”的窠臼,针对独特的宇宙环境,开创性地设计出了更加具有太空史诗的计划圈,开展了一场太空版圈地运动。

通过可以自由设置的计划圈,玩家不仅能够自由地进行攻击、采集、移动等行动,还能将基地迁移到更具战略价值的位置,以及支援友方展开行动。通过一步步圈地,玩家的实力逐步增强,雄霸一方。

游民星空
玩家可自由设置计划圈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同时降低了上手难度

太空中的距离以光年为单位进行计算,想要进行星际移动,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无尽的拉格朗日》中,曲率航行技术很好的解决了问题。计划圈相当于茫茫宇宙中的坐标点,开拓者们只要手握两个已知的坐标点,便能进行曲率航行高效移动。 换句话说,通过利用己方和友方的计划圈,开拓者们便可以实现超远距离快速移动。

游民星空
派出舰队时,玩家可选择不同的曲率航行路线,有了更多战略纵深的可能性

计划圈了取代传统SLG游戏的格子,《无尽的拉格朗日》拥有更加自由的出军机制。需要开拓者们注意的是,计划圈军线对敌我双方同时可见。此时,开拓者们在后期进行战略布局的时候,计划圈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独特写实工业画风,尽显硬科幻本色

没有了“地”的限制,宇宙变得更加深邃神秘,与众多写实工业画风的舰船、前哨站、NPC势力建筑一起,共同搭建了《无尽的拉格朗日》中玩家展现雄心壮志的战略舞台。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舰船有着极具工业感和真实感的蓝图设计

《无尽的拉格朗日》中,硬核工业风、具真实感设定的舰船,满足了玩家对宇宙飞船、战斗机的科学幻想。每一艘舰船都拥有充满着工业美感的独特设计蓝图,在游戏中,蓝图是建造舰船的根本,整个舰船的构造,从制导系统、动力系统到独特的舰载机平台,都可以进行全方位的观察,且加以自由改造。

游民星空
每艘舰船都有不同的部件可供玩家自由改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