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11月26日《航海王热血航线》:真能打的海贼王来了!

2020-11-26 15:42: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追番可能会少活十年,不追番一天也活不下去。” —— 《海贼王》即将迈入第1000集,这些年来海迷们经历拖更休刊,但凭着“海贼人的钢铁意志、炙热的情怀”,不知不觉已经与草帽海贼团度过23个春秋。但遗憾的是,市面上一直没有一款能“打”的《海贼王》手游,满足海迷们的期待。

如今,专属于“海贼人”的游戏, 3D动作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今日开启“成团测试”!TapTap高达8.9分,你一直幻想的《海贼王》世界就在这里。觉醒内心“海贼魂”,招募心仪的伙伴,组建专属的航海团,酣畅淋漓地战斗,畅游伟大航路!

这轮没赶上参加“成团测试”的海迷们也无需懊恼,即刻参与游戏预约即刻获得专属好礼,还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抢先奔赴热血航线。

抢先预约>>>

超燃宣传片欣赏:

游民星空
市面上首款正版《海贼王》3D动作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

“成团测试”正式开启,TapTap8.9分高期待

由朝夕光年发行的全新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于今天(11月26日)正式启动“成团测试”。全新版本公布了伟大航线里更多的彩蛋剧情,同时推出全新玩法、伙伴和福利。

目前,《航海王热血航线》在TapTap平台上已获得20多万人的预约量,评分维持在8.9分,深受广大海迷的追捧与喜爱。毕竟,用户等待真正能“打”的《海贼王》手游,已经太久了!

游民星空
《航海王热血航线》上一次测试获得了TapTap评分8.9的好评

游民星空
TapTap上的热门留言,甚至有人在苦求开发组“搞快点”

格斗世界冠军“小孩”加盟,12月4日主播邀请赛先睹为快

在这次“成团测试”中,还邀请了格斗世界冠军、前IG职业选手、知名解说们一齐与海迷们出海!

——完成了“一穿四”传奇的格斗世界冠军“小孩”!

——超人气颜值爆炸的美女解说“赤小兔”!

——知名电竞网游主持人、解说、主播,有“小lisa”头衔的“骆歆同学”!

——热门游戏解说,前IG职业选手“iG_ROY”!

——海圈知名COS达人,国内元老级coser“岚陵萧萧声EX”!

想近距离围观他们的强大实力?《航海王热血航线》“热血竞技场”主播邀请赛即将于12月4日19:00举办,诚邀广大玩家前来见证拳拳到肉的热血PVP格斗对抗!

立刻围观>>>

游民星空
今日(11月6日)晚上19点各平台同步直播

不负海迷期待,五大卖点你必须知道

以超人气动画《海贼王》(ONE PIECE)的世界观为原型所打造的《航海王热血航线》,邀请动画原班声优进行角色配音。玩家将跟随原著主线,自由探索高度还原的海域世界,挑战海兽、采集挖宝、触发各种趣味彩蛋随机事件,玩出自己的奇幻航海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东映授权x全新正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