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测评:3D格斗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2020-08-17 12:15: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三大民工漫中连载最早,篇幅最长的作品,《航海王》已迎来第23个年头,观众们也一直见证着主角团的成长。在最新的987话中,路飞已经能够熟练使用“流樱”(武装色霸气),准备与凯多展开新的一战。

《航海王》给我们呈现的,就是路飞为首的主角们,不断升级,越级挑战更多强者的过程。可惜的是,此前市面上一直没有3D动作的《航海王》手游 —— 直到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的《航海王热血航线》的出现,才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立刻预约《航海王热血航线》>>>

最新游戏宣传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航海王热血航线》已拿到版号,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预约

游民星空
《航海王》中路飞不断的战斗与成长,是海米们最深刻的记忆之一

以3D视角,再次打开《航海王》的故事

不同于大部分的IP,连载23年的《航海王》已更新了近千话的剧情。从路飞召集到第一名伙伴索隆,直至第九名伙伴甚平;其中涉及了东海篇,阿拉巴斯坦篇,空岛篇等……在原作中充满着各种令人难忘的剧情,而《航海王热血航线》以3D视角为我们重新演绎了这段故事。

游民星空
游戏获得了东映动画的正版授权

东海、阿拉巴斯坦、空岛、水之都……动画中出现的场景,《航海王热血航线》都将逐一完整呈现。目前,游戏正针对动画前600话进行规划4个大海域、名场面,以及天气昼夜、奇珍异兽、人文势力和种族科技将完整收录。

游民星空
原作中的场景,都以3D的方式进行还原

游民星空
在超大海域中,充满着各种值得探索的空间与奇遇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