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测评:超大海域自由探索 才是冒险精神所在

2020-08-07 15:35: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近《航海王》完结的消息又来了!就在官方最近推出的漫画特集里,打出了“为了即将到来的最终章,现在正是是将《航海王》漫画重读一遍的时候”的宣传语。自从去年尾田号称“《航海王》漫画还有五年完结”后,许多海米们开始重温原作,已经是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

而今年,由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的《航海王热血航线》手游成为海米们的一个新选择。相比此前同类IP游戏的卡牌、回合制玩法,《航海王热血航线》高度呈现原作世界版图、不按常理出牌的“自由探索”,以及拳拳到肉的3D格斗系统,是给到玩家、粉丝的惊喜所在。

立刻预约《航海王热血航线》>>>

游戏宣传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据悉游戏已拿到版号,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预约

注:《航海王热血航线》的角色名称采用了大陆官方译名版本,与大家熟悉的译法可能稍有出入,如「索隆」译为「佐罗」,「乌索普」译为「撒谎布」等。为便于玩家阅读,本测评将采用大家较为熟悉的译法。

开场即高能,高度呈现原作世界版图

每逢提及IP向作品,剧情还原是粉丝最关心的事。作为一部动画已经更新至934集的超长篇作品,《航海王》(ONE PIECE)本身就是依靠丰富多彩的世界观架构,以及兼具深度、娱乐的故事情节,吸引了无数的粉丝——一如“粉色的樱花雪”、“梅里号的离开”,又如“娜美胖揍路飞”等。其实很多剧情,只要随便提几个字粉丝们就能脑补整个过程,个中细节也如数家珍。

不过,要把连载了23年的故事,全部塞进一款尚处于测试阶段的游戏流程里显然不现实。为此《航海王热血航线》对游戏节奏做了较好的把控,游戏开篇呈现的第一个场面,就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顶上战争。玩家使用艾斯视角,与赤犬进行激烈的打斗。当艾斯被捕之后,游戏便进入了倒叙。从路飞与红发的过往,到空岛等篇章逐一完整呈现。

游民星空
游戏获得了东映动画的正版授权

游民星空
游戏开篇重现了原作最经典的一幕,因艾斯而引发的顶上战争

《航海王热血航线》高度再现了原作的故事剧情,包括角色、岛屿、天气、剧情细节、打斗等内容东海、阿拉巴斯坦、空岛……动画中出现的场景,《航海王热血航线》都进行了呈现。目前,游戏正针对动画前600话进行规划4个大海域,原作名场面,以及奇珍异兽、人文势力和种族科技将完整收录。

其中,粉丝们最关注的角色还原和收录,《航海王热血航线》显然没有让大家失望。除了“草帽团”一伙主角之外,白胡子、红发等“四皇”,鹰眼、小丑等“王下七武海”,也随着游戏剧情的推进,逐一登场亮相。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后续剧情的规划,《航海王》中的各种经典角色也将会加入其中。略显可惜的是,此次“领航测试”中,原班动画声优配音还没能适配放进版本中。

游民星空
此次测试开放了鹰眼、路飞、索隆等经典角色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