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渊之刃》图鉴系统上线 人手一本装备全书

2020-11-18 11:24: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暗黑风格ARPG手游《魔渊之刃》今日于游戏内正式上线“图鉴系统”,集装备收集和属性养成于一体,游戏中所有获得的武器、防具、首饰和时装都可以解锁对应图鉴,提升封魔人属性的同时,记录封魔人在游戏中获取新装备和新时装的美好回忆。

游民星空

魔渊装备百科全书

全新的图鉴系统位于游戏主界面的左上方,点击进入后,你会发现这里基本囊括了魔渊世界里的所有武器、防具、首饰和时装。点击已获得的装备或时装图鉴,可以解锁对应图鉴,并在右侧人物身上展示穿上对应装备或时装的样子。

在装备图鉴版块,记录着每件装备的介绍、技能效果和获取方式。

游民星空

在时装图鉴版块,可以点击试穿所有时装,查看每件时装的获取方式和所有武器时装的适用武器种类。

游民星空

收集养成一条线

收集不同的装备和时装,不仅可以满足收集爱好而已。随着收集装备的增多,解锁更多图鉴标签的同时,还可以提升图鉴等级。图鉴等级越高,可以额外获得的属性越多。

游民星空

当然,作为主打装备BD乐趣和硬核动作体验的游戏,《魔渊之刃》中图鉴系统的主要功能还是为了满足大家的收集乐趣,在属性数值的提升上较小。让大家快乐收集,佛系养成!

需要特别说明的一点是,时装收集不能提升图鉴等级;同时封魔人需要先使用时装,才能解锁对应时装图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