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渊之刃》万圣狂欢 来营地偶遇南瓜骑士!

2020-10-28 17:35: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万圣狂欢夜,封魔历险时!经典暗黑风格ARPG手游《魔渊之刃》万圣主题活动即将于10月28日上线游戏!换上万圣新装,参与南瓜骑士活动,燃起万圣烟花,来魔渊参与万圣狂欢派对吧!

游民星空

南瓜骑士活动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来临,给封魔人营地也带来欢乐的气息!弗罗格家族的商人装扮了营地的一个角落,并穿上了南瓜骑士的衣服,等候各位封魔人的光临!

游民星空

通过参与“南瓜之门”副本可以获得万圣节道具南瓜灯和恶魔果实。使用道具可以和“南瓜骑士”交换万圣活动物品,包括南瓜宝箱、限定时装、糖果袋和三种不同特效的烟花等。

游民星空

万圣时装抽奖

万圣活动期间,还上线了新的时装抽奖活动,活动奖池包括 “南瓜骑士”和“猫果儿”等万圣限定时装,和糖果妹、原藏、小妖杖等人气时装!同时,万圣节活动奖池优化,十连必出一件永久!

活动期间,可以使用节日道具南瓜宝箱参与抽奖。南瓜宝箱需要使用南瓜灯或史诗残魂和“南瓜骑士”进行交换,每日库存有限;也可以前往“万圣特卖”商店购买活动礼包获取。节日期间商店可以免费领取南瓜宝箱一个!

游民星空

除了时装抽奖活动,封魔人也可以使用南瓜灯在南瓜骑士处兑换活动限定时装“南瓜头”,穿上萌萌哒新时装参与万圣狂欢派对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