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渊之刃》装备养成全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020-10-15 15:27: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魔渊之刃》是一款有点硬核的暗黑风格ARPG手游,在魔渊世界中我们需要挑战各路Boss,因此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

提升实力有三个方面,学习作战技巧磨练个人技术;提升等级获取属性点;获取强力装备和养成装备。等级提升和获取装备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游戏内容,但装备属性怎么洗练?装备强化是指什么?强化继承如何操作?属性精炼和洗练属性差别在哪?许多封魔人对魔渊的装备养成系统都一知半解,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魔渊之刃》装备养成全解。

游民星空

传承技能

魔渊中获取的武器技能是随机的,可以通过铁匠布莱特传承技能,更换自己心仪的技能。但需要注意的是仅有武器类装备才能进行技能洗练,且必须使用相同种类的武器作为传承材料;同时作为传承材料的武器会被消耗掉,暗金及以上品质的武器不能作为传承材料。

游民星空

洗练属性

装备的副属性可以通过洗练属性功能替换。不同类型的装备也可以相互洗练,举例来说靴子的副属性可以洗练到武器身上。但作为洗练材料的装备会被消耗掉,暗金及以上品质武器无法作为洗练材料。

游民星空

词缀强化

可以强化带词缀的装备,强化等级越高,属性值收益也越高。这个装备养成功能需要等到10级后解锁。具体来说,强化等级共分为45级,每一级都有固定的经验条,需要将对应经验条升满才能升至下一级。强化需要消耗对应金币和熔之石,获得的经验加成是一个波动区间。

游民星空

强化继承

强化继承即继承其他装备的词缀强化等级。按照继承规则,词缀等级前10级为无伤继承,即1-10级为100%继承;后续每五级为一个阶段,10级以后的每个阶段的继承都会掉落至该阶段的初始等级,例如14级继承则掉落至11级。

游民星空

属性精炼

属性精炼就是指提升装备的主属性(力量、敏捷、智慧、体质),使用道具祝福之晶和金币可以让主属性提升到最大值。玩家20级时才可以解锁属性精炼功能。每次点击精炼必定成功,会在右侧的属性生成区间范围内随机生成一个大于现有主属性值的精炼数值,一定次数的精炼后一定会洗满主属性,主属性洗满后无法再精炼。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魔渊之刃》装备养成的所有功能介绍了。作为一个ARPG游戏,铁匠NPC将会是永远陪伴大家的好兄弟。卡关不要慌,铁匠NPC来帮忙!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家在游戏中遇到困难时,记得来找铁匠大叔试试提升装备属性和替换合适的技能哦!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魔渊之刃》,在铁匠大叔的帮助下开启深渊成神的征途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