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带你感受不同全球多文明!《征服与霸业》“历史实验室”如期而至

2020-10-20 11:42: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带你领略全球历史名将的魅力

《征服与霸业》架构了宏达的世界观——华夏文明、罗马文明、法兰西文明、扶桑文明和不列颠文明等多文明将同时并存!与此同时,游戏将全球不同文明的将领进行整合,打破时间、空间的界限,让全球的不同文明的著名将领齐聚一堂,玩家将会遇到诸如恺撒大帝、拿破仑、维多利亚女王、秦始皇、织田信长等不同文明的将领。这些将领将伴随你征战大江南北,协助你成就征服全球的千古霸业!

游民星空
古典阵营将领

游民星空
东瀛阵营将领

游民星空
九州阵营将领

游民星空
西洋阵营将领

目前,《征服与霸业》已有上百位将领。不同文明的将领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张庞大且复杂的人物图谱。不同文明将领将获得贴合历史的兵种设定,弓兵将领、骑兵将领和步兵将领作用大有不同;不仅如此,每位将领还被划分为物理/谋略/辅助定位,在战场上实现不同效果。在游戏中,玩家根据不同将领的情况搭配成军团出征,策略得当就有可能实现以小博大,强势逆袭!

目前,《征服与霸业》全平台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玩家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即可每日获得“将领抽卡券*1”福利;惊喜不止如此,玩家还能参与“征服之路”、“开启博物馆”等活动,解锁更多惊喜。此外,《征服与霸业》手游即将于近期启动大规模测试,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