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带你感受不同全球多文明!《征服与霸业》“历史实验室”如期而至

2020-10-20 11:42: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让你从兵种体系感受不同文化

在《征服与霸业》中,玩家不仅仅能感受到不同文明极具特色的建筑、服饰、立绘;更重要的是,不同文明的特色兵种会集体亮相,上百位不同文明的著名将领也将加入战场,供你创造出千万种不同的军团搭配!在这里,不同文明之间没有优劣,只有差异。

游民星空
多文明

华夏文明专属“秦弩兵”、罗马文明专属“罗马军团”、法兰西文明专属“骠骑兵”、扶桑文明专属“武士”和不列颠文明专属“长弓兵”……不同文明的兵种,都有着文明专属特色与优势。为了展现每种文明的特色与优势所在,游戏》在经典的步兵、弓兵、骑兵克制理念基础上,衍生出不一样的克制模式。兵种之间既存在经典的克制关系,比如法兰西文明的骠骑兵,他们的优势是专注攻打前排,对于以步兵为主的兵团而言肯定是很大的打击;也存在着特殊的克制情况,比如扶桑文明的武士兵种,他能对所有兵种造成克制伤害。根据战场情况搭配不同种类的兵种在战场上对抗,将产生上千种战术打法!

游民星空
多文明兵种

带你从战术感受不同文明

纵观历史,华夏文明第一战神成吉思汗的战争策略是讲究快进快出,能打胜就打,打不胜就跑;以步兵打头,弓兵为主的方阵,进攻之前就射箭,进攻过程中射箭,尽量不与步兵进行正面交锋。而世界历史上第一个横跨亚、欧、非三大洲的大帝国波斯帝国热衷的是海陆两路夹击。希腊文明则是以步兵为主,其他兵种为辅助的阵型。那么,当中西文化同时并存时,谁的阵型更能抢占先机?

游民星空
不同文明战术

游民星空
不同文明战术

《征服与霸业》根据历史各大经典战役研发出不同的战术与方阵,提炼出不同的阵型供玩家们选择。目前,游戏共开放3种阵型:长蛇阵、锋矢阵、雁形阵。不同的阵型,军团中将领站位也会随阵型改变;即便是相同的阵型,根据前后排位置、兵种、主副将关系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效果。以长蛇阵为例,若步兵将领为主将时,每回合获得15%的倒戈;若为步兵将领为副将时,则是每回合行动时有15%几率移除自身缴械状态;而骑兵将领在该阵型,会在每回合普通攻击有几率对另一支部队发动一次物理攻击;至于弓兵将领则会在战斗开始后有概率使己方全体弓兵将领获得先攻状态。

游民星空
阵型

随着阵型等级提升,阵型效果越高。玩家根据阵型效果和将领特性可以组合搭配出强力的军团队伍,从而轻松克敌制胜。中西文化不同的阵型学问,值得大家好好去钻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