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文明领主抢先曝?《征服与霸业》埃及女王、恺撒王即将公布

2021-03-09 10:44: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3月9日),腾讯首款多文明战争策略手游《征服与霸业》公布重磅消息,将会诚邀神秘嘉宾出任古罗马文明领主——埃及女王、恺撒王。

预约游戏领福利>>>

游民星空
万众期待 谐道降临

游民星空
最美埃及女王 邀你共创史诗

不仅如此,游戏诚邀“电竞霍建华”智勋、“游戏高玩”阿飞、“语言大师”杨树、“毒奶解说”Scboy等人气主播加盟,代表所在文明阵营向亚特兰蒂斯发起冲击。伴随着《征服与霸业》3月18日全平台上线的临近,神秘嘉宾、人气主播的加盟让人愈发期待。

游民星空
《征服与霸业》将于3月18日全平台上线

从古罗马领主特色分析!神秘嘉宾大猜想

为响应广大玩家的要求,《征服与霸业》将诚邀神秘嘉宾出任文明领主。作为游戏多文明领主,该嘉宾的人气热度、气质与内涵是否与多文明领主贴合,自然都是甄选依据。以华夏文明、不列颠文明、法兰西文明、扶桑文明和罗马文明等多文明为世界观背景,《征服与霸业》打造了一个基于多文明特色的沙盘世界。而即将亮相的埃及女王、恺撒王,究竟由谁来诠释更合理?值得期待

埃及女王,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强大女帝,匹配对象自然是颜值高、外型佳,又充满智慧的女人。恺撒王,集霸气与谋略于一身的帝王,匹配对象自然是满腹经纶、才华横溢的男人。究竟谁会成为《征服与霸业》罗马文明领主?敬请期待!

人气主播强势集结!多文明之战一触即发

期待多文明领主之余,《征服与霸业》诚邀当红主播集结打响多文明之战也是一大惊喜。

人送外号“电竞霍建华”的「智勋」,是一位高颜值的技术型主播;他凭借高超的技术斩获某知名电竞网游“国服第一男刀”称号,同时一口乡音普通话深受观众喜爱。

曾以惊艳形象一战成名的主机区职业主播「阿飞」,也是百万粉丝的人气技术主播。他直播的单机游戏精彩有趣,风格诙谐幽默,是圈子里的当红型男主播。

凭借超强的口才成功赢得“语言大师”称号的主播「杨树」,是个对直播很有想法的人气主播。虽然游戏技术不算超神,但凭借口才和架不住天然的观众缘,深受着粉丝们的追捧。

在国内RTS界地位举足轻重的解说主播「SCBOY」,是由两位前某电竞职业选手“F91”孙一峰和“毒奶色”黄旭东组成,他们的大名和事迹在业界可以说如雷贯耳——特别是黄旭东“奶”谁谁倒,让人闻之色变。

游民星空
人气主播

多文明特色抢先看!初始文明任君挑选

华夏文明、不列颠文明、法兰西文明、扶桑文明和罗马文明……面对《征服与霸业》众多文明,玩家们该选择哪个文明作为角色的初始文明呢?在做决定之前,不妨先把所有文明逐一了解了再做决定!

华夏文明特色兵种为“秦弩兵”,文明建筑由经典的唐朝长安城建筑作为参考而打造;不列颠文明特色兵种为“长弓手”,文明建筑采用钟楼风格而打造;罗马文明特色兵种为“罗马方阵”,文明建筑参考宙斯神殿风格而打造;法兰西文明特色兵种为“骠骑兵”,文明建筑参考凡尔赛宫风格而打造;扶桑文明特色兵种为“武士”,文明建筑参考大阪城风格而打造。

游民星空
《征服与霸业》

十亿补贴,烧脑“建国”!「定制实体金卡」等你赢

3月18日,《征服与霸业》全平台上线正式启动,“十亿补贴,烧脑‘建国’”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500万份福利补贴,补贴总价值超过十亿等你来拿!即日起至3月18日,玩家成功预约即有机会领取价值298元礼包,参与活动还可免费获得游戏月卡,首周在“烧脑榜”登榜的玩家更能获得「定制实体金卡」、「腾讯视频VIP」等珍贵福利。

游民星空
“十亿补贴,烧脑‘建国’”

惊喜加码,“欧皇!定制实体金卡预抽卡”活动同步上线!即日起至3月18日,成功预约的玩家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得珍贵橙色将领;若抽奖中实现“幸运一击”,玩家将能抱走「定制实体金卡」等重磅大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