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头铁还是另辟蹊径?这款虚幻4回合手游彻底推翻玩家认知

2020-10-15 17:25: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大脑斧

至于游戏的核心——战斗,《梦想新大陆》采用了回合制的方式。当然,此回合制非彼回合制,如果你对回合制的想法还停留在“你一拳我一脚”的时代,那么这款游戏的回合制玩法必定能颠覆你的认知。《梦想新大陆》保留了回合制的精髓,即脑力博弈的快感,玩家们依然需要仔细思考每一个回合的行动,做出最合理的操作,在输出最大化的同时,保住自己的小命。

游民星空

但不同的是,《梦想新大陆》在回合制策略深度与操作方面都有所改变,首先是副战场的设计。在传统的回合制游戏中,玩家们只能排开一字长蛇,和对方互殴。但这款游戏中,除了主战场之外,还有一个副战场,敌我双方都可以将部队安排进副战场。这增加了在策略方面的思考深度,比如在面临敌人“阿波切”时,它的影子会对其带来大量增益,需要优先消灭,但阿波切会把影子送进副战场,此时你就要考虑分兵去副战场“救火”的问题。

游民星空

副战场的出现,意味着更多战术的可能,一旦战场被分割,一些调虎离山的战术就能实现,以弱胜强也就有了希望。这远比传统的回合制游戏更考验玩家的智慧,但得到的快乐也是传统回合制游戏难以给予的。

另外,天气系统的引入也让策略性大幅增加。就如上文所说,姆大陆的天气是实时变化的,也许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转眼就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这种天气除了让世界更真实、生动外,还会影响到战斗,在不同的天气中,不同的角色伤害也会产生变化,比如影舞的技能“樱吹雪”在迷雾天气下,就会增加30%伤害;风语的“紫晶之刃”会临时提升30%物理攻击力,“利刃冲击”忽视30%防御。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有未来的天气预报

除了这些玩法机制上的变化之外,《梦想新大陆》在视觉效果上也有一定的提升。比如在角色释放某些技能时,还有华丽的动画演出,让玩家们获得强烈的视觉冲击,也让战斗的精彩程度上升了一个台阶。

游民星空

在很多玩家看来,回合制早已走到了瓶颈期,在玩法上也已经固化,即便是再多的微创新,也难以实现质的突破。但《梦想新大陆》这套双战场+动态天气的操作却是打破了这一现状,它在保留回合制经典玩法的同时,又利用创新让其又有了新的进化方向。

除了这些硬核的内容,《梦想新大陆》在总体的节奏上还是偏向轻松休闲的,你不需要每天拼命的爆肝,为了一件装备刷同样的副本刷到吐。你只要按照自己的节奏,享受游戏就好。如果你不想推进剧情,在各个大陆上看看风景,或者找点轻松休闲的活动与小游戏放松身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在“伽莱学堂”答一答题,跑一跑轻松的委托,既快乐又能收获刚需资源,岂不美哉?

在游戏里你会遇到很多伙伴以及各式各样的宠物,他们会成为你战斗中不可或缺的助力。伙伴与宠物都可以进行培养,与你一同成长。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建立友谊羁绊,它们也会陪伴你尽情探索这个世界,走遍天涯海角。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信玩家们也能在《梦想新大陆》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毕竟无论是你的伙伴还是宠物,都会无比忠诚,遇到再难的战斗也不离不弃。

游民星空

如果用现代的眼光来看,《梦想新大陆》更像是一个“异类”,它颠覆了很多回合制玩家的认知。无论是虚幻4打造的次世代画面,还是生动且有趣的剧情故事,亦或者是策略更强,体验更新鲜的战斗,都让其成为了一款打破现有格局的创新型游戏。

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只要秉持着这种创新精神,回合制这颗大树也能焕发新生,变的更加枝繁叶茂。目前,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寻梦测试,想要探险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官网预约该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