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秘境玩法一览 能改变你修行的大机缘请接好!

2020-10-15 15:35: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了斩杀妖兽可获得宝贝外,秘境里还有不少无主的储物袋,大概是一些倒霉的仙友遗失或者陨落于此。

游民星空

运气好的仙友还能在秘境里寻获到【山河图】。山河图是宛如钥匙般存在,通过此,我们可开启上古修士的洞天福地,在这些遗迹中寻得稀有丹药、灵石等更多机缘。

游民星空

有些大机缘之人,还有可能遇见非同一般规模的遗址,获得上古修士留下的珍稀古宝。

游民星空

但秘境虽好,也要量力而行。所以为避免修为不够的弟子随意踏入危险十足的秘境,上古修士们在每个秘境都设下了传送阵,只有打败这些镇守传送阵的妖兽,通过传送阵试炼,方能到达该秘境。

游民星空

据说,最后一个秘境中隐藏着飞升往灵界的秘密。修为达到一定境界的修士,便可前往登仙台,探索前往灵界的奥秘。

游民星空

初出茅庐的无名小辈,机缘巧合下撞个大运,从此青云直上,一飞冲天!

修仙之人毕生所求除了长生之外,无非就是实力与地位,难怪即使妖兽重重,险象环生,也仍然无法阻挡各修士们前往秘境探索的欲望。

关于《一念逍遥》秘境更多的玩法和奥秘,就等待各位仙友自行探索发现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