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秘境玩法一览 能改变你修行的大机缘请接好!

2020-10-15 15:35: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仙友好!我是修仙必玩的水墨风放置手游——《一念逍遥》的小编“小师妹”。

在《一念逍遥》的修仙世界中,存在着大大小小众多秘境。今日,小师妹就来和大家介绍游戏中的秘境。

秘境,是修行之人趋之若鹜的地方。它们可能是一些大仙曾居住的洞天福地,也可能是上古神魔的某个身体部位。皆因外部因素所被破坏,散落在人间各地,故称之为——秘境。

修行之人之所以对秘境如此追求向往,是因为秘境中藏有机缘万千。尤其是对于散修,秘境是他们崛起的最佳机会。但往往最诱人处也最是危险,因常年处于无主之地,大多秘境内都盘踞着妖兽,加上环境恶劣,一不小心可能伤败其中。

游民星空

清虚观所在东胜神洲中,便坐落着多个秘境。

有狐鸣山,云梦泽,乱星原等,每个秘境各有其特点,危险程度不一,也分布着不同境界的妖兽和各种灵植宝物。

游民星空

比如紫霞涧,便因盛产修建阵法所需的紫霞铁而得名。其间栖息着妖兽角犀一族,其顶上犀角是炼制初阶法宝的的上好材料。

游民星空

秘境虽然宝贝多,但妖兽也多。有普通妖兽,精英妖兽以及妖兽首领。因此秘境也是各修士们历练的好去处。

游民星空

秘境也分不同难度,越难的秘境有越强的妖兽,当然也有越高阶的物品产出。

在游戏中,每日午时、酉时、亥时,上古神兽会趁时辰交替,阵法不稳时降临秘境,大杀四方。

上古神兽虽强,但也不一定敌得过修士们的轮番进攻。为了鼓励大家斩杀神兽,出力多的修士还能拿到仙盟的奖励,那可是相当的丰富。各位仙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