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寻一洞府 潜修万载 修仙手游《一念逍遥》洞府玩法介绍

2020-07-29 16:20: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仙友好!我是水墨国风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的小编“小师妹”。前不久和大家介绍过我们《一念逍遥》人界的城镇玩法,今天就继续和大家介绍介绍人界的洞府玩法。

游民星空

洞府是修士修行的个人小天地。在《一念逍遥》里,洞府具备修炼、种植、炼丹、炼器和御兽的功能。下面让小师妹详细讲讲看。

游民星空

聚灵阵

可提高洞府基础灵气浓度,提高修炼效率。

此阵可凝天地之灵气,聚山川之精华,为洞府增加灵气,是洞府内巧夺天工的造化之物,更是所有修士梦寐以求的宝物。得了此阵后,修士可再通过升级聚灵阵,持续增加其灵气增幅能力,加速自己的修炼速度。

修炼室

修士打坐修炼之处。

有句话说道:“结成金丹客,方为我辈人。”,是的,作为修炼之士,提升境界是终极目标。在《一念逍遥》里,你可以选择法修,体修,也可以双修。在修炼室内,可以通过呼吸吐纳,服用丹药,服用秘药来提高修炼速度或实力。

游民星空

在人界有六大境界,境界间的差距,堪比一天一地,筑基结丹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而到达化神、神力后,即有机会突破位面,飞升灵界,这就是后话了。

游民星空

总之,潜心修炼,厚积薄发,待一朝开悟,天地转运,日月乾坤。

灵兽园

培养灵兽,及灵兽活动之处。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运行日月,生得万物。世间绝不仅只有人可修炼,造化万变机缘万千,在这方天地,万物都可修炼。灵兽作为上古神兽后裔,有极大的潜力,好好培育,日后可成为修士的左膀右臂。

而灵兽园则是你从秘境收集而来的灵兽们的活动之地。

在这里你可以培养自己的灵兽,喂养它们,激活血脉,提高其技能和资质,最终让其可跟随你前往各地战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