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手游今日不删档!主题曲惊艳亮相

2020-09-25 11:29: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戏中还有“网络空间”PVP玩法,将让玩家感受极致策略的魅力。在这里,玩家能携手原作角色化身的棋子,与其他玩家一决胜负。根据不同卡牌人物技能属性、范围、距离的差异,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布阵,如白毛技能距离较近,且普攻可叠加特殊效果,可以放在队伍外围,尽快投入战斗状态。此外,阵容buff为团队提供超强属性加成,特定数量同阵容卡牌人物,可激活不同效果,大幅度提升团队战斗力。玩家需要在阵容buff及单个卡牌人物战斗力之间做出取舍,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最强阵容。

游民星空
“网络空间”PVP玩法

游民星空
“网络空间”PVP玩法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不删档火爆进行中,玩家、粉丝们快来牵手苏九儿、郭双、龙三元和灵灵,共闯妖怪世界吧!《妖怪名单》动画特别篇首支预告、游戏主题曲《前世今生》现已同步亮相,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