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手游今日不删档!主题曲惊艳亮相

2020-09-25 11:29: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9月25日),由正版IP授权的塔防卡牌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不删档正式上线,游戏主题曲《前世今生》以及《妖怪名单》动画特别篇预告同步亮相!作为游戏诚邀IP原作团队进行制作的“特别篇动画”,故事将围绕四位女主而展开;如果玩家、粉丝想要探索更多女主故事,即刻下载《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就能解锁正版剧情彩蛋,还能与四大女主共赴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旅程。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官方网站>>>

《妖怪名单》动画特别篇女主悬念站试听主题曲

移动站>>>

PC端站>>>

立刻下载《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手游>>>

《妖怪名单》动画特别篇预告:

游民星空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手游今日不删档

游民星空
四大女主形象曝光

游戏主题曲惊艳亮相!邀你共赴妖怪名单世界

日前,《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古风x二次元歌曲征集”腾讯音乐人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公布最终得奖作品——活动一等奖作品,是由歌手“血纯茗雅”创作的《前世今生》!

相信《妖怪名单》的粉丝对这位获奖创作者一定不陌生,歌手“血纯茗雅”曾献唱动画第一季片头曲。目前,该歌曲现已上架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游戏官方网站等六大平台,同时这首歌曲也被收录在《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的首张数字专辑中。唯美清新的旋律,让男主轮回的感情纠葛具现化,同时完美诠释IP“守护与大义”的核心主题。欢迎广大玩家、粉丝前往各大平台收听该歌曲。

游民星空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古风x二次元歌曲征集”腾讯音乐人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贴合原作独特亮点!

还原主角六世变化形态,封夕轮回由你选择

作为《妖怪名单》的重要设定,真实身份为现世“阳眼”的男主角封夕——转世解锁不同人生,似乎就是他的命运。在《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中,玩家也可以通过“转世”上阵不同时代的主角。玩家可以通过“记忆轮回”模式,主动解锁前世记忆,重温不同时代的故事,了解四大女主过往的爱恨纠葛。

带你沉浸式体验人妖共存轮回相守的妖名世界:

游民星空
“记忆轮回”模式-主角转世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